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纪委领导与市民网聊廉政文化 该活动将每个月办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妮实习生/苏亚县通讯员/申季轩)昨日下午,深圳市纪委邀请文化界人士,与网民通过“深圳明镜网”的网上直播室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互动,这次主题为“纪律教育与廉政文化”的网上座谈会吸引了3000多位网友在线参与。座谈会嘉宾通过网络与网民共同对如何建设“廉洁深圳”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由市纪委宣教室主任颜涛主持,与网友进行交流的有市纪委常委陈章联、著

名词作家蒋开儒、深圳文化产业研究室主任胡野秋、市监察局监察专员高兴文。交流互动从15时开始。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互动中,座谈嘉宾选择了网友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网友进行探讨。

  在回答网友提出的是否送过礼的问题时,著名词作家蒋开儒说自己获了很多奖,但是没有送过礼,就是连获奖都不知道。胡野秋主任则说:“即使有一些其他领域送礼立竿见影,但是对名气送礼没有多大作用。我送礼给谁可以使我名气大一点?我也送不起。我们时时要让自己保持清醒,脑袋上要有一个‘清凉油’顶着。”

  据了解,这是深圳市纪委继6月28日举行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网上启动仪式后,第二次在“深圳明镜网”举行网上互动活动。

  市纪委将会把网上互动活动制度化,每月组织一次网上活动,每月选择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邀请领导和嘉宾与网民进行交流探讨。目的在于听取网友的意见建议,推进深圳的纪律教育和廉政文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