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40 南方新闻网

  花都轿车首次驶出国门

  本报讯(记者陈捷通讯员周正森金海容)昨天,1000辆轿车经花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顺利装船出口安哥拉。这是花都地区第一次对外出口汽车。出口的1000辆轿车全部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生产,货值1358.9万美元。据了解,该批轿车将于40天后运抵安哥拉。

  200特困保姆享免费体检

  本报讯(记者刘荣卢汉欣见习记者陈淑仪实习生舒成璐通讯员赵雪峰吴晓莉许冬雨)昨日上午,广州市妇联与中国人民解放军421医院携手合作,为200个特困家政人员提供免费体检套餐。参加此次体检的家政人员均来自市妇联家政服务中心。她们多为下岗工人,符合广州市规定的特困户标准。

  荔湾投千万建“星级学校”

  本报讯(记者陈捷通讯员王峥罗锦虹)学校、学科和教师都要论“星”行赏,记者昨天从荔湾区教育局获悉,荔湾区计划5年共投1000万元,创建“三品”工程。争取2010年前,三星级以上的校园占学校总数50%,三星级以上的品牌学科占总学科数50%,三星级以上的品牌教师占教师总数20%。“三品”工程借用国际星级衡量指标,率先提出了今后学校建设的发展目标。

  贝蒂童装重检合格

  本报讯(记者刘荣实习生吴旦颖)记者前日从有关部门获悉,5月底被工商部门抽检出一批次产品偶氮染料、甲醛含量不符有关标准后,上海胜茂服饰有限公司日前重新送检其生产的贝蒂童装,7月12日,重检结果显示,该童装质量达标,目前已重获市场准入资格。

  中学生环保夏令营开营

  本报讯(记者严慧芳通讯员穗环宣)自己带饭盒,营地宿舍里只有饮水机没有一次性水杯,到酒楼用餐也拒绝一次性用具……昨日,广州市中学生环境科学夏令营开营,来自广州、福建龙岩、澳门三地的近60名中学生将参观国内最先进的李坑垃圾焚烧发电厂、污水处理公司等地,并展开环保知识竞赛。

  口腔医院为灾区募捐款

  本报讯(记者严艳实习生向雨航通讯员郭江)昨日,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为灾区赈灾捐款。短短15分钟,共募捐16000多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