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今年实现2.6万人"再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49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陈亚静 实习生 成畅

  本报7月25日讯记者今日从长沙市政府获悉,该市将加大安置下岗失业人员的工作力度。按照计划,该市今年将实现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达2.6万人,4050人员再就业0.9万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2万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万人。

  据悉,目前,长沙市全市需要就业的城镇劳动力有13万余人。其中城镇新成长劳动力3.7万元,城镇登记失业人员5.23万人,未实现再就业的下岗职工4.3万人(全市共有10.8万名下岗职工,其中已实现再就业6.48万人)。

  今年上半年,长沙市政府已经完成全年再就业目标任务的57%%,全市城镇新增就业人数4.59万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1.8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9%%。4050人员再就业0.55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1%%。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1.37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8%%。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新增3.98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0%%。今年下半年,长沙市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期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