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股得润电子涨13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49 红网-三湘都市报

  

新股得润电子涨138%

  股民面对上扬走势,竖起大拇指 CFP图 ■记者 李治

  本报7月25日讯沪深两市在成交量显著放大的同时双双收阳,沪综指上涨19点,深成指上涨38点。这也是两市连续第4个交易日走出上扬行情。6月15日起,沪指曾以11根小阳重

拾升势,这次反弹又会堆积多少根阳线呢?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缺乏主流热点板块带领等原因,后市上攻的压力正在加大。

  深交所提示新股风险

  今日市场的反弹主要来源于市场资金的释放,一是上周申购新股的资金解冻,二是两只新股得润电子和德美化工的上市使得部分中签资金卖股回笼。

  中小板两只上市的新股表现抢眼,其中得润电子全日收报18.8元,比发行价7.88元涨138.58%%;德美化工收报11.6元,也比发行价6.2元涨87.1%%。由于两只股票换手率均超过70%%,深交所发布风险提示并警告称,将严密监控得润电子和德美化工股票交易,对蓄意操纵股价的投资者及相关证券公司将严肃查处。

  部分有色金属股出现反弹走势,该板块经过前期调整,股价与半年报业绩的增长有了一定背离,有反弹要求。天津滨海板块再次发力,G泰达、G冰能等表现活跃。此外,部分电力设备、航天、新能源等板块个股也有一定表现。但近期表现强劲的北京板块出现调整,G北巴、G天鸿宝、G北人均有所下跌。

  等待中期底部明朗

  上证联陈晓阳认为,沪指在权重股带动下有效突破10日均线,出现了小幅攀升的局面,有效化解了不利因素的影响,也重新树立了投资者的信心,从而确立短线上行趋势。

  泰阳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刘亚辉告诉记者,近期仍然是主流机构调仓时期。由于机构上半年仓位较重,大都在70%%以上,部分机构开始逐步卖出获利丰厚的股票,套取现金备战下一轮行情。另外,由于上半年银行货币信贷增速过快,国家在下半年还可能继续加速银根的紧缩。他认为在中期底部明朗前,散户不宜重仓做多,谨慎逢高减仓为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