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倒烟“独行侠”倒进牢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0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张怀忠李荣记者刘丰实习生刘婷)一男子因涉嫌贩卖假烟,昨日被市检察院批准逮捕,其涉案金额高达16万元。

  今年4月中旬,汉阳区烟草稽查队接到举报,称有人骑摩托车在江汉一桥附近频繁送假烟。5月8日下午3时许,在硚口某小区蹲守十多天的稽查队员发现曾因贩运假烟被处罚过的代某骑着摩托车出现,此后又发现他多次向新华路、惠济一路一带的几家零售户“送货”

  稽查队员发现,重操旧业的代某利用托运部小批量多批次的从沿海一带偷运假烟。从取货、销货到结账,代某全部独自操作,从不与人合伙。

  5月23日上午11时许,一辆面包车向代某家中运送“电脑配件”纸箱,稽查队员断定其新货已到,联合警方当场抓获代某,现场查获假冒卷烟487条,案值15.9万元。

  检察机关审查后,认为代某涉案金额较大,犯罪证据确凿,遂批准对其执行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