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区道路硬化没配套 没铺下水管道易渍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1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郭亚丽记者王震)“门前路面没安下水管道,一下雨,路就成了河,堵得我们没法出门。”昨日,武昌邮电社区的28户居民向本报联名反映。

  居民们说,去年6月社区搞“883创建”,社区12条泥巴路都铺成水泥路,并安装了下水管道。但有3条路没施工,一到下雨天,这几条路的路面就渍水,雨大水就往家里漫。他们不解:既然是办好事,为什么不搞彻底?

  社区居委会解释,这几条路是居民前几年自己集资铺的,下面没有安下水管道。按有关政策,它们不是泥巴路,所以没有列入“883创建”之中。记者随即向武昌区民政局反映,该局表示与水务部门协调。

  昨日下午,武昌区水务局排水科肖科长赶到社区查看。他说,从现场路面的坡度来看,应该不会严重积水。下雨天他会再到现场核实,如果真如居民反映那样,会铺设下水管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