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市场黄金价格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25日电 受纽约汇市美元汇率走高等因素的影响,25日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先跌后升,收盘时比前一个交易日小幅上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4.80美元,收于618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涨4.90美元,收于617.60美元。

  另外,9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当天每盎司上涨2.5美分,收于10.945美元;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0.20美元,收于1229.50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美国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势头比分析家们原先预期的要强劲,纽约汇市美元汇率走高。受此影响,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下跌,盘中一度跌至每盎司610美元。不过,随后投资者趁低价买入黄金,又推动金价出现回升。(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