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老汉故意打人自讨苦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26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沂源讯(通讯员杨朝竹崔春军)为索赔所谓的误工费,沂源县东里镇一六旬老汉在自行车后座上绑上棍子,人到哪儿就将棍子带到哪儿,对和自己“过招”的张老汉是见一回打一回。气是出了,但自己也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沂源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王老汉和张老汉是西河南村的老邻居,平时无怨无仇。去年春,镇上在西河南村村前修沿河路时,在路边张老汉的地里修了一间供电房。完工后,张老汉认为房子在自己的地

里理应算他的,可王老汉也看中了这间房子,就找关系把房子要下了。为争夺这间房子,二人大打出手,结果是两败俱伤,只是王老汉伤势更重一些。在双方家族的调解下,张老汉赔偿了王老汉的500多元医药费,但对王老汉自报三个月没能干活,按一天30元算得2700元的误工费坚决不赔。对此,王老汉很生气,便当众警告张老汉:误工费不赔,见一回打你一回!此后,王老汉弄了根槐木棍子,绑在自行车后座上,骑车到哪儿,就将棍子带到哪儿,打算一旦碰上张老汉就“兑现自己的诺言”。

  今年7月6日晚22时许,王老汉在村头遇见从外面回来的张老汉夫妇,抽出槐木棍子照张老汉的头部就打。张老汉被打倒地,他老伴儿上前拉架,也被王老汉一棍子砸断左胳膊。张老汉趁机逃脱,王老汉还提着棍子边追边喊:“只要不赔俺的误工费,见一回打一回!“

  就在东里派出所民警对此事进行调查期间,7月11日上午,王老汉在村里遇见卖桃的张老汉后,再次抽下自行车后座上的槐木棍子朝张老汉身上一阵乱打,所幸被群众拉开才没造成严重后果。

  7月11日,王老汉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