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20余个路口民警设卡盘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4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晚上7时,我市开展“利剑一号”、“百日治安专项整治”暨“四车”整治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记者跟随由交警、刑警和市局机关警力组成的执法人员,采访了市区部分重点路口设卡检查的情况。

  在海曙区环城西路北外环路口的苑西岗,民警在行动开始后不到一小时内,就查获3辆违规进入限制区域的摩托车。其中一名驾驶摩托车的女性司机,从城西进入限制摩托车入

内的区域时,被民警拦住后却拿不出驾驶证。还有一名后座带着一名女性的中年男子,当他驾驶的摩托车被民警拦住以后,一会儿辩称自己有急事,一会儿又说自己在晚上经常驾驶摩托车经过这里,从来没有被查扣过。经执勤民警一番教育,后来终于低头认罚。

  晚上9时,在江东区世纪大道宁穿路口,一位执勤民警告诉记者,从晚上7点统一行动开始后,先后有5辆摩托车和一辆三轮车由于违规驶入限制区域而被查扣。从这些违规车辆的情况来看,有的涉嫌违法运营,有的是附近工地的民工用来做交通工具的,驾驶者以外地人居多。这些被查扣的车辆已被运走。

  昨天晚上,集中统一行动重点清查了海曙区段塘、江东福明、江北孔浦和鄞州石碶)等地。行动的重点是侦破重点案件,打击扒窃、拎包、飞车抢夺等街面犯罪,加大对盗窃电瓶车、机动车的打击;抓获一批涉车及侵财型案件犯罪团伙和犯罪嫌疑人,并加强对治安情况相对复杂的城乡接合部的清查;结合夏季治安整治,重点查禁城乡接合部公共娱乐服务场所,打击站街招嫖等违法行为;加强对人力三轮车、摩托车、燃油助动车违规进入限制封闭区域以及残疾人专用车、人力三轮车、摩托车违法拉客运营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工作,加强对可疑人员、可疑车辆的检查,发现收缴一批被盗窃机动车和电瓶车。

  (胡晓新张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