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绝症突袭被男友抛弃 真情男子执著挽回女孩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北京晨报报道,意外患上淋巴癌的胡玲(化名),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内遭遇朋友冷眼,随后被相恋7年的男友抛弃。在她对生命感到心灰意冷时,苦苦寻找胡玲十几年的小学同学薛刚(化名)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并用真情温暖了胡玲,陪她战胜了病魔。

  今年24岁的胡玲长相出众,来自河南洛阳的她在北京某外国语大学学习英语专业,与以前的男友王林(化名)相恋已7年。2005年夏天毕业前夕,胡玲发现自己脖子好像有一个硬

块,以为是有炎症。随后,她到校医院进行检查,医生经过仔细检查后迅速通知了胡玲的老师。“我并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当天妈妈和爸爸就赶到学校,跟老师谈了一阵子后,把我送到了三〇一医院。”胡玲说,自己从父母故作轻松的神情中已经看出病不简单,但是什么病她不敢往下想。

  住进三〇一医院后,胡玲的手术也排上了日程。经过第一次淋巴手术后,医院检查出肿瘤为恶性,但属于早期,虽然治疗难度很大,但需要病人保持乐观的心态。胡玲躺在病床上给王林打电话诉说自己的病情时,王林说自己很难接受这个现实,随后挂断电话。过了几天,王林的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人也从此消失了。除了男友之外,以前胡玲的一些朋友得知病情后,也以各种理由推托不再来医院陪伴她,胡玲说,当时她已经心灰意冷,决心要离开这个世界了。

  在痛苦和煎熬中,胡玲开始了化疗。化疗不仅让她身体疼痛难忍,还让她引以为自豪的漂亮容貌也不复存在。这时,与胡玲小学同桌的薛刚辗转得到胡玲的地址,突然出现在她面前。薛刚每天都守候在胡玲身边。胡玲起初想拒绝薛刚的好意,但薛刚的执著逐渐融化了她的防线,而胡玲的病情也在薛刚的精心照料下一天天好转。

  为胡玲治疗的三〇一医院的贾大夫表示,胡玲目前已经基本康复,而能够治愈这种绝症属于医学奇迹。对此,胡玲说:“是薛刚的爱情创造了这个奇迹。”(周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