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裸身男子欲跳桥轻生 公安局长刹车救人苦苦相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重庆商报报道,昨天上午,一中年男子悬坐在重庆鹅公岩大桥外沿,欲跳桥轻生。正从此路过的南岸区公安局局长陈江渝见状,立即刹车参与救人,苦劝男子放弃轻生念头。大约1个半小时后,情绪失控的男子当着老父和众多围观者的面,纵身跳入长江,目前下落不明。

  昨上午10:30,鹅公岩大桥管理人员巡逻到桥面时,发现往谢家湾方向的大桥外沿

坐着一赤裸着上身的中年男子,立即报警。几名110民警和消防赶来劝导。据了解,男子叫赖家华,30多岁,单身,家住渝中大坪正街。由于情绪反常,施救人员都不敢贸然靠近。

  正当双方僵持没有进展时,一辆往南岸方向行驶的黑色轿车突然刹车停在桥中。“帅哥!我是南岸公安分局局长陈江渝,有啥想不开,直接给我说。”车上走下一身材魁梧的男子,向赖家华喊话。慢慢地,赖与陈局长搭上了话,赖称受人欺骗,不想活了,但不肯说出详情。

  陈江渝通过与赖拉起家常,和随后来到的赖父轮番开导赖家华,苦劝他放弃轻生念头。经过沟通,赖同意救援队员用保险绳绑在腰间。

  13:15,赖家华的情绪又突然激动起来,他用双手撑住桥沿,纵身跳入长江中。大桥距江面80多米。民警和消防昨沿江搜寻,没发现其踪影。(聂飞 王尊 李雪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