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几分钟焕然一新的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11 红网-三湘都市报

  

几分钟焕然一新的女孩

  “新丝路”永州赛区冠军陈唯 记者 王小华摄 本报7月25日讯24日晚,尽管永州热浪袭人,但还是挡不住大家涌入零陵区体育馆,观看在这里举行的圣世阳光杯新丝路模特大赛永州区决赛,这次比赛由本报和永州电视台都市频道主办。最终,陈唯摘得比赛桂冠,宋佳霖成为亚军,刘静平获第三。

  大赛请来了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李锐担任主持,他一出现就让现场气氛热烈起来。参加决赛的24位佳丽身着休闲装出场,在轻快的音乐声中,年龄为16—22岁的她们用靓丽的面容和青春的身影吸引住了观众的视线。气温很高,但选手们的泳装展示给大家带来了清凉,她们高挑而凹凸有致的身材让观众看得目不转睛。内衣展示将比赛带入高潮,它将选手们傲人的身材更直观地展现在人们面前。歌星米亮和江涛也赶来为比赛助兴。音乐组合青花女子瓷乐坊的表演让人耳目一新,12位女孩身着红色旗袍登场,她们用瓷器编钟、二胡、电子琴等,演奏了《赛马》、《卡门》序曲等乐曲,女孩们拨弄乐器时摇曳的体态和选手们的S型身材相得益彰。

  16岁的冠军陈唯还是初三学生,学习美术专业,年纪轻轻的她在心理上已很成熟。据她的培训老师介绍,一次走秀活动,由于长途坐车,陈唯在车上呕吐不停,很不舒服,到走秀现场时面色苍白,身体很虚弱。但快要上场时,她马上来了精神,“她在几分钟内就调整好了状态,到台上就像换了一个人,活力四射!”陈唯的培训老师称赞道。

  ■记者 莫正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