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想停车必须先坐游艇 外地游客栈桥附近停车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35 青岛新闻网

  想停车?必须坐游艇!外地游客栈桥附近停车遇难题

  晚报讯“路是我买下来的,要在这里停车,就必须坐我的快艇游栈桥!”昨天,内蒙古来的游客王先生开车来到栈桥附近时,就遇到了这样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

  昨天,王先生开着车带全家人从内蒙古来青岛旅游,当他们的车驶进安徽路南端准

备找车位停车时,一位佩带工作证的人员招呼着他们的车停靠在了靠近华能宾馆的路边,心中充满感激的王先生喊着孩子们下车准备步行到海边游玩。没想到,那位“工作人员”走上前,说必须要乘坐他们的游艇,不然车就不能停在这里了,王先生的兴致一下子没有了,看了看周围那么多的车,找一个车位并不容易,王先生请求“工作人员”提供一个方便。不想“工作人员”态度蛮横地说:“这路我已经买下来了,要停车可以,必须坐我的快艇游览栈桥风光。”王先生认为这种做法太霸道,有损青岛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的形象,双方发生了争执,最后,几名“工作人员”强行把王先生赶走了。

  记者随即来到现场看到,安徽路南端几名“工作人员”正在马路上热情地招呼一些外地牌号的车辆停车,当车辆在他们的引导下停到马路边上时,几人就凑上去要求驾驶员停车去坐他们的游艇,当一位外地车辆的驾驶员提出质疑后,他们立刻围了上来,与车主发生了争执,因为车主坚持不坐游艇,便遭到这几人的驱赶。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记者发现这样的纠纷出现了三次。

  记者随后拨通了市南交警的电话,有关人员说,绝对没有什么“买路”一说,遇到这种事情可以直接拨打110报警。(雷林 姚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