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住房新政立竿见影 90平米以下房贷首付降至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35 青岛新闻网

  住房新政银行立竿见影 90平米以下房贷首付降至两成

  晚报讯记者昨日从中行山东省分行和交行青岛分行了解到,市民购买自住住房且户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包括90平方米),在这两家银行贷款时,首付可执行20%的规定。这是继国务院九部委出台的《关于调整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的意见》以来,岛城银行对90平米以下住房贷款的首次明确表态。

  据了解,由于总行新房贷政策还未正式出台,目前多数银行仍然执行旧的房贷政策,除少数优质客户能享受首付两成的优惠外,大部分客户需要首付三成。

  据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市金融机构个人商业住房贷款新增21.7亿元,同比少增1.9亿元。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岛城房贷市场出现下滑趋势,为争夺房贷这块优质资源,中行、交行已率先举起“优惠”大旗,预计其他银行应该会有动作跟进。(仇瑰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