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刀歹徒倒毙铁门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04 信息时报

  “一名歹徒在银行抢钱,被民警追到巷子里还拿刀砍人,现在民警开枪了,但他还是不肯住手,还要砍警察……”接到十六岁的吴姓小姑娘的报料电话后,昨日11时15分,时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

  此时,执刀抢劫的歹徒已被民警击毙,在民警划出的警戒线附近围满了议论纷纷的群众,“光天化日也敢到银行抢劫,打死活该。”“太惨了,头被打中了一枪,血都从耳朵

里面流出来了。”“听说就一万来块钱,还没抢着,就这样被打死真不值啊。”

  记者透过广重宿舍区内的墙缝看到,一名中等身材下身穿黑色长裤上身赤裸的男子躺在崇礼大街2号至4号之间的位置,就在慎德里小区的铁门前。离其尸体外不到一米处,还摆放着一把30公分长,4、5公分宽,背面有锯齿的短刀。该男子尸身周围围了五、六名警察与数名保安,一名看似法医的民警正在检查死者身上的弹孔。

  据介绍,昨日上午,该名男子在广州市新凤农村信用合作社联星分社执刀抢劫一名刚取钱的储户未遂,却遭到民警、联防队员、银行经警及附近保安的联合追击。被逼进一条小巷后,该名歹徒仍执刀负隅顽抗,在朝天鸣枪示警两次无效后,民警举枪将其击毙。

  “大该11点半左右,有好几声枪响,我们出来看的时候他就已经被击毙了。”据广重宿舍区的居民所述,该男子被击毙时,上身还穿着一件灰色T恤,可能是法医为了检尸而将上衣脱去。大约在11时45分左右,曾有一辆救护车赶到现场,但医生下车检查确定该男子已当场身亡后就离开了。

  时报记者 段一鸣

  (报料人:吴小姐 奖1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