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购书中心小解遭劫匪打爆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04 信息时报

  

购书中心小解遭劫匪打爆头
事主陈先生在医院刚刚做了包扎,鲜血染红了他的衬衣。说起厕所被劫,他仍显得惊魂未定。时报记者 何建 摄时报讯(记者 杨昱)“没想到,这里也会有劫匪!”昨日下午4时30分,在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全身血迹斑斑的陈先生依旧显得惊魂未定。两个小时前,他在热热闹闹的天河购书中心5楼上厕所,遭遇劫匪,头部被对方用铁棍击了3次,后两名劫匪逃脱。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中。

  解腰带还击左肘被刺伤

  “没想到在这么热闹的地方也会遭遇抢劫!”48岁的陈先生说,他前天到广州出差,已定好昨晚8时的机票。昨天下午2时许,上飞机前,陈先生到天河购书中心买打字软件,刚下5楼电梯,他看见有一男厕,于是进去小解。

  这期间,厕所门悄然打开,两名男子窜进厕所。“噗”陈先生只觉得眼冒金星,是后面有人用钝器击打了他一下。他下意识往后一看,只见两名20岁左右的男子,一人手拿一根一尺长左右的铁棍,一人手持一把螺丝刀。动手的正是手拿铁棍的男子。

  “你们认错人了啊!”陈先生说。结果一男子低声呵斥:“到里面去!”这时陈先生才意识到,自己被打劫了!此时,陈的头部,已在不停地流着鲜血。陈先生欲解下裤腰带回击,另一男子拿出螺丝刀猛地向陈先生胸部刺去,陈身子一偏,螺丝刀刺在他的左肘上,顿时鲜血直流。陈大喊:“打劫啊!”两男子见状,慌了,转身出逃。陈先生出门便追,但由于没有了裤腰带,根本跑不快,两劫匪很快就消失在人群中。

  民警厕所内取出螺丝刀

  昨日下午3时30分,记者赶到天河购书中心5楼,只见男厕已被封闭,一保安守在厕所门口,厕所门上可以清晰地看到血迹。随后,两名警察赶到现场,在厕所内取出一把螺丝刀。记者走进厕所,只见地面上血迹斑斑,而左边厕所的隔离间内,也有血迹。

  据旁边商铺的档主说,当时听到厕所里面有打斗声,以为是别人私人间的斗殴,没想到是抢劫。随后,就看到两名男子跑出,一男子跟着在后面喊:“抓住他们!”很遗憾,两男子很快消失在人群中。随后有人报警。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看到陈先生,他刚刚作了包扎,鲜血将胸前的衬衣完全染红。医生说,陈先生头部有3个约5厘米长的口子,一共缝补了8针,但没生命危险。头裹着纱布的他还没接受其它治疗,要先收钱再治疗。而陈表示他手头没有多余的钱,等到书城方面的人来缴纳。直到记者离开,陈先生还在等待。

  (报料人:张小姐 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