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腕邓加执掌巴西国家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06 信息时报

  

铁腕邓加执掌巴西国家队
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与邓加(右)在签约后与媒体见面。时报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巴西足协宣布了新任主教练人选,前巴西国家队队长邓加令人惊讶地成为了这支曾经5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球队的主教练。

  据悉,由于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糟糕战绩,前任主教练佩雷拉在上周四已经不再担任国家队主教练,而42岁的邓加今后将接替他的位置。在本次世界杯前,巴西队是夺冠的最大

热门,在这支球队中也拥有了众多的天才型球员,像罗纳尔迪尼奥、卡卡、阿德里亚诺以及罗比尼奥,这些球员无疑都是超级球星,可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他们的光芒似乎无处散发。在8强战就不敌法国,早早回家。

  巴西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也公布了这一消息。据悉,邓加是和足协官员进行了长达2个小时的会谈之后才同意执教这支拥有众多天才球员的球队。

  据悉,邓加的当选多少有些让人感到意外,而此前的热门人选是曾经执教过皇马的卢森博格以及前秘鲁主教练奥图奥里。邓加本人曾经作为队员带领巴西队夺得了1994年的世界杯冠军,当时决赛中的对手是由罗伯特·巴乔领衔的意大利队。而在1998年世界杯上,邓加又一次率队杀进了最后的决赛,不过最终0∶3败给了法国,失去了捧起大力神金杯的机会,不过在这两届世界杯上,邓加在球队中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另外,邓加代表巴西队共出战91次,为桑巴军团贡献了6粒进球。

  随后,邓加本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通过足协官方网站表示,“就像做球员一样,我有决心带好这支巴西队。”巴西铁腰还说道:“谁想穿上巴西队黄色的球衣,他们的目标都必须只有一个,那就是赢得比赛。”

  8月16日,邓加将迎来他上任之后的处子秀,巴西队将在奥斯陆客场挑战挪威,而明年在委内瑞拉举行的美洲杯将是对铁腰的一次考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