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寻找味觉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26 新闻晚报
□撰文 崔翼琴

  偌大的饭店,菜品玲珑满目,但并非每一道都切中心意,还是来看看热心网民“画龙点睛”的推荐。

  ■关键词:大龙虾网民魔毯神鸦:前几天亲戚过生日,我们去浦三路新光美食城给他办了个寿宴,那里属于经济实惠中档消费,还算体面,多的是象山海鲜,我们当然不能放过那里的虾兵蟹将啦。澳洲大龙虾热的时候很好吃,特别喜欢用芝士烧的手法;黑椒牛扒薯

条糖番茄搭配得不错;糯米甲鱼下面的饭很好

  吃,很鲜美,感觉有点买椟还珠的味道;水晶虾仁盘中,外面一圈的炸虾好吃,虾外面裹着炸面,上面淋了番茄酱。

  ■关键词:酸汤鱼网民春风盈:天一热,人很容易没胃口,前几天去了龙阳地铁站美食广场旁的贵州酸菜鱼,打算用酸味开开胃,没吃酸菜鱼,点了酸汤鱼,一个字,赞!红红的一大盆汤,里面有鱼片和豆芽。鱼片就那样,好吃的倒是汤和豆芽,酸酸的有一点点辣,豆芽脆脆的很爽口,一碗汤喝下去出一身汗,马上就有了胃口。还点了个酸菜炒汤圆,外面脆脆的,里面是芝麻馅的。

  ■关键词:红烧大排面网民jolinjolin:在共和新路汾西路路口,有一家卖蒸饺的小吃店,店面很小但非常干净,里面的蒸饺没什么特别,但我发现里面的红烧大排面特别好吃,大排料很足,没有大骨头,汤头也很鲜的,当早饭吃很美味,5元一碗适合工薪族。

  ■关键词:法国餐网民小桐:以前夜上海介绍过新天地的一家法国餐馆,叫法蓝极品。当时看了很心动,前两天去吃,果然蛮灵的。前菜有法国鸭肉冻和三文鱼、兔肉酱。主菜除了特制的牛排,还有全条烤海鲈鱼,配上龙豆与青柠汁,香气四溢。尤其推荐这里的招牌煎土豆,把小小薄薄的土豆片在大蒜汁和牛奶里一起混煮,再和奶油一起烤出来,那股奶香不要太浓哦!价格不便宜,不过去的时候正好在搞活动,说是晚上5点半到7点半这段时间所有饮料5折,所有菜肴7折,所以还在心理承受范围之内。

  ■关键词:龙虾网民jeanschanel:长沙路179号有家口福龙虾特色餐厅,我是不经意路时发现的,里面的秘制啤酒虾和高汤螺丝很好吃,龙虾有很多种做法,下次挨个点着试试。现在还在酬宾中,价格挺实惠。

  网民糖糖的喵喵:愚园路上的手抓小龙虾也不错,还有寿宁路18号,龙虾很新鲜,很大。

  网民ggpplyq:我吃到的最好吃的龙虾地址在仙霞路安龙路,店名叫“聚点”,大家有机会可以去尝尝!

  ■关键词:熟食网民qi_baobing:今天去山林熟食店买了许多好吃的,强力推荐以下这些:鸭爪子,味道真是好极了,10元大概有15个左右;肫肝是糟出来的,闻起来有淡淡的酒香,吃起来很有嚼劲,够味道;红肠想必知道的人都会夸赞不已,但10元的量不是很多;辣鸡爪还没吃得时候看着就觉得辣,一吃起来———哇噻,停不了了,真想再去买来吃呢。

  欢迎登陆www.highai.com论坛美食频道和bbs.jfdaily.com"YOU·美食"栏目推荐你心目中的美食。对我们的"新上海菜评选"感兴趣的读者,还可以登陆www.highai.com和www.fg114.com首页"新上海菜评选"栏目进行菜品查阅并参与评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