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华能集团致电慰问湖南灾区群众 捐助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42 红网

  红网7月26日讯(记者 洪湾)近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发来慰问电,向湖南省委、省政府并通过省委省政府向灾区干部群众表示深切慰问,向战斗在抗洪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医护人员和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援我省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慰问信

  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

  近日贵省部分地区遭受洪灾袭击,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严重的威胁和损害。贵省省委、省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精神,紧急投入抗洪救灾工作,精心抓好抗洪救灾的各项措施的落实。最大限度的减轻洪灾带来的损失。我公司谨向贵省战斗在抗洪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诚挚的问候,向灾区人民表示亲切的慰问。

  在贵省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华能岳阳电厂在立足防洪抗汛的基础上,努力做好电力生产和建设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稳发满发,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为贵省的抗洪救灾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公司对贵省的灾情非常关切,为支援贵省抗洪救灾工作,决定向贵省捐助人民币100万元,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你们精心组织和指挥下,经过全省人民的努力,一定能够取得抗洪救灾工作的最后胜利!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二○○六年七月十八日

稿源:红网 作者:洪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