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续尾随打劫单身女的持刀男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14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张世忠记者韩霜)为了尽早创业,一北镇男子将抢劫当成积累资本的手段。在一个星期的时间里,他尾随跟踪单身女子持刀抢劫三起。目前,该男子已被保安派出所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7月15日、22日、23日晚10时许,在古塔区保安里、乐安里、北一里附近发生三起持刀抢劫案,三女子被抢。接到报警后,保安派出所民警马上进行侦查。2

4日上午,在桥南一家汽车修配厂做工的刘宝春被抓获,在其身上搜出抢劫获得的一部手机,并在其家中以及工作单位收缴出手机、现金等物品以及作案工具自行车、水果刀。

  经审讯了解到,今年21岁的刘宝春是北镇人,中专毕业后一直在一家汽车修配厂做工。家庭条件拮据的他为了尽早创业、实现资本积累,就把目光放在了抢劫上。

  据刘交代,15日晚10时许,他一个人骑车溜达,在汉口街发现两女子在路边唠嗑,之后一女子推自行车进了附近的楼群。尾随在后的刘拦住女子,拿出刀对其进行威胁。把女子的包抢走后,他骑车跑掉。22日、23日,刘又用相同手段尾随单身女子在楼道内抢走两女子的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