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嗜酒好赌 妻子一气之下用擀面杖将其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新安晚报报道,丈夫嗜酒好赌,妻子大为愤怒。日前,在丈夫再次醉酒辱骂妻子后,妻子“教训”了一下丈夫,但竟然让丈夫一命归西。近日,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警方迅速破获这样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介绍,6月30日上午,姜堂镇42岁的农民陈某于当日凌晨突然死亡,死因不明。据其妻李某介绍,6月30日凌晨5时,她发现丈夫突然发病,送至姜堂卫生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尸检发现,死者身上有大面积的淤血,并且手脚有绳捆的痕迹。

  经走访得知,陈某虽然平时好喝酒和赌博,但并没有冤家对头。其妻李某在家操持家务,平日里并无异常情况,只是有时陈某在外喝多了,两人会吵架,最后总以李某“失败”而告终。侦查人员据此认定,李某有重大嫌疑。

  据李某交待,6月29日中午,陈某又要出去喝酒,李某怕其酒后赌博输钱,就把丈夫身上准备购装饰材料的5000元钱要了下来,引起丈夫的不满。当日晚上,陈某又到邻居家喝酒,回来后,将李某及她家人大骂一通后。李某在受到丈夫的辱骂后,决定趁丈夫醉睡之机“教训”其一下。之后,她用绳子将丈夫的手脚捆住,从厨房拿来擀面杖 朝陈的身上打去。陈某惊醒后起来反抗,李某又胡乱打去,直至丈夫不再动弹。当李某发现丈夫不行了,才慌忙找人送到姜堂卫生院。(丁延安 傅公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