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马和新加坡"商联会"成立"华商常年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34 新华网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近日,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两地商联会正式成立“马新华商常年交流会”,以恢复对话机制,促进双方更频繁的商贸合作。

  大马中华工商联合会(商联会)总会长丹斯里钟廷森指出,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天宝,亲自率领商务代表团前来吉隆坡和马六甲,礼貌拜会贸工部长拿督斯里拉菲达及马六甲首席部长,并与该会交流,意义重大。

  “这不但促进新加坡私人工商界,对投资大马情况的了解,也对巩固马新经济与联营合作有很大的帮助。”钟廷森25日设午宴接待以蔡天宝为首的代表团时,这么表示。

  据悉,出席者包括商联会署理总会长拿督林国璋、副总会长拿督斯里林锦胜、戴良业、总财政洪礼璧及新加坡华商会副会长谢万林等。(中新网7月26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