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洲十大豪宅八间在香港 第一豪宅售价近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亚洲十大豪宅八间在香港第一豪宅售价近2亿元

  资料图:香港一览。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香港岛半山豪宅举世闻名,可鸟瞰维多利亚港无敌海景,美国“富比士”杂志选出亚洲十大豪宅,除了两间在土耳其外,八间是香港豪宅。

  香港岛半山豪宅多年来一直是富商、影视红星的最爱,被列入十大的一户半山豪宅于一九九六年由港星周星驰以八千多万港币买进,据报导最近以一亿五千万港元卖出。

  富比士选出的香港第一豪宅位于半山的创世纪,售价一亿七千万港币。使用面积六千呎(约一百七十坪),有四房、四浴卫、二佣人房、私人泳池及观景电梯。获选主因是具有鸟瞰维多利亚港最佳地点。

  香港入选的八间豪宅,有两户位在香港岛南端的深水湾、浅水湾,价格均超过一亿港元。

  据调查,尽管全球经济多变,但有钱人越来越有钱,豪宅市场过去一年增长强劲,香港豪宅市场于二零零三至二零零五年买卖增加一倍,价格飙升。

  (稿件来源:香港大公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