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英联合启动“贵州清洁发展机制能力建设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26日电(记者李忠将)中英合作的“贵州省清洁发展机制能力建设项目”26日在贵阳正式启动。

  “贵州省清洁发展机制能力建设项目”由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的全球机遇基金资助,项目通过人员培训、实地研究和考察等方式,提高政府机构、企业等对清洁发展的认识,帮助贵州省实现可持续发展。

  贵州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贺士成介绍说,贵州是中国西部重要的能源和工业基地,是中国政府实施西部大开发和“西电东送”的主要省份之一。贵州在工业生产效率提高、能源效率提高、水电开发、能源结构转变、煤气层利用、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新能源开发等方面,具有较大的清洁发展机制项目开发潜力。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夏添恩说,全球气候变化已受到各国的关注,采取全球行动来应对气候变化已势在必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