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在线共同创始人之一为当初并入时代华纳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香港商报援引外电的消息称,AOL(美国在线)共同创始人之一史蒂夫-凯斯上周在接受采访时,首度为AOL和媒体集团时代华纳公司的合并进行道歉。

  AOL一度曾是最大的在线服务公司,而它与时代华纳的结合体迄今仍是全球最大传媒集团。但AOL和时代华纳公司的合并被市场认为是历史上最糟糕的企业合并案之一,因为它导致2000亿美元的股东价值为此付诸东流。

  在上周五播出的一段电视访谈中,凯斯在谈到2001年和时代华纳合并一事时说:“很抱歉我做了这件事。”凯斯2003年被挤下董事长的位子,并在2005年彻底离开了董事会。尽管凯斯称这次合并的结果“令人失望”,但他依然认为两家公司的合并当初是“一个很好的主意”,“它只是没有抓住时机朝着大家希望的方向发展起来,我对此感到失望和遗憾”。

  凯斯一直强调,AOL应该从时代华纳被剥离出来。美国亿万富翁卡尔-伊坎对此持有同样的看法,他在今年初呼吁将全球最大的这家媒体公司进行拆分以提高股东价值。据悉,时代华纳预计将在8月2日公布其第二季度财报后讨论有关AOL的一个新的策略。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将向已拥有互联网连接的用户免费提供AOL服务,但并不打算放弃其拨号连接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