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法院公开9•11血腥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7:11 武汉晚报

  据中新社电 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联邦地区法院在其网站上展出了审判“911”事件疑犯穆萨维所使用的1202件证据,其中包括9·11现场的血腥照片和世贸中心遇难者的最后电话录音纪录。

  由于一些录像、照片和电话录音纪录过于恐怖,法院建议观众在观看18件证据时要谨慎行事。

  美联社报道称,这是联邦法院首次在网站上公布刑事案件中所使用的所有证据。其他证据包括“9·11”自杀式劫机者的汽车旅馆住宿单、恐怖分子学习飞机驾驶技术的照片,以及一些恐怖分子通过机场安检登上飞机时的监视录像。

  

美国法院公开9•11血腥照片

  77号航班残骸

  

美国法院公开9•11血腥照片

  五角大楼被撞内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