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大唱区35选手复活5人 超女复活赛让“咸鱼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1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珊实习生/温小艳罗欢贻)“超级女声”分赛区比赛临近尾声。在上周五广州唱区7进5比赛中,李皆乐与张晓洁双双被淘汰,最后5强为:刘力扬、尚雯婕、韩真真、程欣、杜长蕊。本周五(8月11日)广州赛区5强将迎来最终一战,之后,今年超女将启动“复活赛”。5名重获新生的选手将与5大唱区三甲总共15名选手一起,征战超女全国总决赛。

  复活赛下周四举行

  复活赛是今年超女新增的一个赛制,将于8月17日举行,届时将从5大唱区第4名到第10名共35位选手中“复活”5人。

  本次复活赛将启用一些新的模式:“场外票选”+“评委选拔”两条主线交织进行;多位选手共同PK;大众评审由当场参加节目的选手组成。复活赛场外投票将于广州赛区决赛结束后启动。

  35位参加复活赛的选手序号将由所在唱区的顺序(按比赛时间先后)及名次决定。如长沙唱区第10名,长沙唱区是第一个举行的唱区,编号1;选手最后的编号就是“110”。

  五唱区谁更有人气

  复活赛将是一场残酷的竞争。已经结束的长沙、杭州、成都、沈阳四大唱区及本周末结束的广州唱区4到10强选手谁能复活,将是一大疑团。

  长沙唱区:胡灵没能进3强让“灵芝”高呼不公平,加上胡灵的唱功、舞台表现能力都相当不错,因此她参加“复活赛”前景可谓一片光明。张珊珊因外表清纯、乖巧而获得不少观众支持。

  杭州唱区:朱雅琼比赛时坚持“一路原创”,加之创作水平的确不俗,得到了宋柯等评委的高度赞赏。尹林光子唱功了得,舞台经验丰富,在媒体面前表现专业。还有曾经倔强地表示“爱我的人不会让我回去受罪”的郝菲尔,已经放话重归复活赛。

  成都唱区:蔡莹莹有着漂亮的脸蛋、豪爽的性格,号称今年超女头号“少男杀手”。还有一直被业内人士看好的刘悦,她有着跟李宇春一样的中性外表,而且其R&B唱功不俗,音乐风格在以往的超女中间难得一见。

  沈阳唱区:赛前被视为三甲大热人选的王欣如意外被淘汰,让不少粉丝心痛不已。“女版王力宏”付静也有不少女粉丝。还有唱功强劲的“星姐”冠军朱江也有人看好。

  广州唱区:梁紫丹止步7强让粉丝跟评委都受到打击,她甜美的声音让观众不能忘怀。外貌可爱的张晓洁有着一大批“小米”的支持。还有深得小朋友们支持的少儿节目主持人李皆乐、有着自己独特风格的周渔、舞艺超群的孙艺心,她们能否重回舞台都值得期待。

  图:

  超女广州唱区5强(从左到右:杜长蕊、韩真真、程欣、刘力扬、尚雯婕)。

  刘力勤梁维春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