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铁海珠广场站路段4日试围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9:52 信息时报

  记者昨日获悉,为地铁海珠广场站施工需要进行的海珠广场东广场的临时交通疏解道路已完成。根据市地铁总公司与市政园林局及交警部门研究,决定在本月4日凌晨开始对新增占用路段进行为期三天的试围蔽,对施工期间的临时交通疏解方案进行模拟试验。

  在试围蔽期间,途经该路段的车辆请绕行新建的临时交通疏解道途经侨光东路进入泰康路,敬请司机注意周边道路的指示标志。

  广州轨道交通海珠广场站,位于海珠广场东广场前泰康路道路底下,呈东西向设置。因该车站建设需要,须占用海珠广场解放纪念碑南侧道路及泰康路广州宾馆前约100米长道路进行围蔽施工(预留约4米宽道路为进出广州宾馆的专用车道)。

  现位于海珠广场东广场的临时交通疏解道路已完成,相关的占用城市道路开挖手续也已完善,从11月4日凌晨开始,有关部门将对新增占用路段进行为期三天的试围蔽。此外,为了确保侨光东路交通的畅通,有关部门已经取消侨光东路华厦大酒店以北路段原有的临时停车位,请前往该路段周边单位(公司)办事的车辆注意。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于今年3月和7月分别组织了交通疏解方案专题会和交通疏解现场会,同意地铁施工期间该路段保持机动车双向4车道(其中西往东向3车道,东往西向1车道)的交通疏解方案。根据该站工程特点及现场交通情况,该站施工场地共分四期,施工工期为29个月(2006年10月~到2009年2月),该站交通疏解也分四期进行。

  时报记者 朱蕾通讯员 常青 关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