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警方公布抢劫运钞车案开枪歹徒画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5:36 中国新闻网

  

嘉义警方公布抢劫运钞车案开枪歹徒画像(图)

  警方公布开枪歹徒的素描画像

  中新网10月11日电 台湾嘉义市六日台风夜发生超市运钞车遭持枪抢劫案,警方根据目击者与受伤保安的描述,今天公布开枪歹徒的素描画像。

  据“中央社”报道,这起运钞车抢案发生在六日晚上。当时,两名保安到某超市收取货款新台币三十三万多元,准备上运钞车离去,突遭一歹徒袭击。其中一名保安为护钞与歹徒拉扯,歹徒没抢到钱,朝其开两枪,一枪打中头部的防弹盔,一枪则打中左胸。

  歹徒随即由另一名骑摩托车在旁的同伙接应逃逸,受伤保安目前在医院治疗中。

  警方调阅案发地点附近路口及超市的监视录像带发前,案发前一分钟左右,仅拍摄到一名穿着蓝色雨衣可疑男子先走过超市门口,又有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骑摩托车在附近接应。不过,案发当晚风雨大,录到的品质不好,歹徒容貌难以辨认。

  根据抢案目击者及受伤保安对歹徒的口述印象,警方请素描专家描绘出歹徒的特征画像,歹徒年纪约二十至三十岁之间,身高约一米七、中等身材、浓眉、皮肤白皙、双颊丰润等特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