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药名城”试点首选普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8: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作成 通讯员/王晓龙 张选贤)普宁市招商引资活动暨中国普宁第二届中药交流大会,昨日在普宁中药材专业市场隆重举行。

  本次招商引资活动交易活跃,购销畅旺,共签约项目65个,投资及购销合同总金额达53.64亿元。昨日上午还举行了投资总额48.46亿元的14个重点项目的奠基、开工、剪彩仪式。

  同时举行的还有我国首个“中国中药名城”试点城市授牌仪式和2007全国中药传承创新发展高峰论坛。2006年,普宁市中医药企业实现总产值120多亿元,产品销售收入110多亿元,利税总额10多亿元,普宁中医药产业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占据重要的地位。今年初,中国中药协会把该市定为全国首个“中国中药名城”试点城市。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