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女生作文爆出遭继父强奸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30 国际在线

  近日,达州万源市一名中学语文老师在学生完成的一篇命名作文《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中发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一个名叫李春艳的学生在这封“信”中向亲生父亲讲述了3年来自己遭继父强奸的事。

  该老师立即将此事上报,该校随后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在老师和民警的耐心劝导下,李春艳怯生生地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在她小时候,生父离家出走,母亲改嫁。2003年8月她母亲病逝后不久,她便遭到继父的强奸,长大后,她不得不寄宿在好友家中躲避继父。派出所查实此事后,立即将李春艳的继父李平抓捕归案,李平对自己3年来多次以不给学费相威胁,强奸李春艳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平已被公安机关刑拘。令人遗憾的是,公安机关考虑到李春艳尚未成年,需要监护人细心呵护,曾通过多种渠道查找李春艳生父的下落,但目前仍杳无音信。(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