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15村试点省村庄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6:1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任旭东 通讯员喻 成) 日前,惠城区2008年新农村建设工作会议召开,部署今年工作。目前该区已经有15个示范村列入省统一开展的村庄规划试点范围,并争取在今年上半年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提出了2008年全区新农村建设工作意见:一是要大力发展农村经济,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二是要进一步抓好村庄规划,不断合理布局新农村。据悉,目前该区已经有15个示范村列入省统一开展的村庄规划试点范围,并争取在今年上半年完成这15个省级村庄规划试点村的规划编制工作。三是要着力改善农村环境,努力建设干净整洁家园。四是要共育文明村风,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据了解,目前惠城区19个市级新农村示范点已有14个完成村庄规划。该区每年将新增财力50%以上的资金投向农村。2007年安排新农村建设资金14499万元,占新增可支配财力的61.9%。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