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安县中医院院长与县委书记吃饭时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9:41 国际在线

  

湖北公安县中医院院长与县委书记吃饭时自杀

  家属失声痛哭

  昨日,荆州市公安县中医院50岁的院长高辉权在该县最好的酒店之一——九阳酒店服毒身亡。当天,高与公安县委书记胡功民、县人大主任黄大春、县卫生局局长魏天俊等多名主要领导约好在此就餐。

  死者的妻子魏少红等家属昨日透露,上述领导找高前去谈话是商谈“往中医院进人”相关事项。

  此前高曾对妻子说“进人不符合原则”,他一直不同意。

  该县中医院办公室主任孟祥红透露,高辉权死前曾特意安排其买了一支小型录音笔并随身携带;高曾对妻子透露“有人想搞死我”;高赴宴前曾到该院化验室领取了剧毒药品氰化钾……

  目前,该县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公安县中医院高辉权院长于16日中午12时至13时之间服毒身亡!”昨日,这一消息传遍了荆州市公安县的大街小巷。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记者在公安县中医院看到,高辉权的遗体放在该院一楼一间狭窄的房间内,其家属坐在旁边失声痛哭。屋外聚集了该院不少职工和附近围观群众。

  事发

  高辉权在酒店内服毒

  昨日,数名知情者告诉记者,16日中午,高辉权和公安县委书记胡功民、县人大主任黄大春、县卫生局局长魏天俊一起前往该县九阳酒店吃饭。当地人介绍,九阳酒店是当地最好的酒店之一。

  昨晚9时30分,魏天俊对记者回忆,当时在九阳酒店,“大家正准备开始吃饭时,高辉权在卫生间服毒了。”

  魏发现后立即拨打该县中医院急救电话求救。120救护车很快赶到,将高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昨日获取的120救护车出车记录显示,该县中医院于当天12时21分接到求救电话。高辉权出事的地点为九阳酒店2号楼3楼,求助电话的号码显示,报警者为该县卫生局魏天俊局长。接到求助电话2分钟后,120救护车驶出医院前去抢救高辉权。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