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涛砸六百万冲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6:55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4月28日讯(记者 邓晶琎)为了实现新赛季冲入中甲的目标,湖南湘涛开始全力备战5月3日即将开打的首场全国足球乙级联赛。今天下午,省体育局副局长兼省足协副主席熊倪向记者介绍说,湘涛已经筹资600多万元准备用于球队今年冲甲需要。

  今天下午,这位跳水奥运冠军在省人民体育场现场督战了湘涛与长沙金德二队的热身赛。尽管湘涛以0比1失利,但熊倪对球队的现状充满信心:“经过去年一年的磨练后,湘涛在今年进行了较大的人员调整。我们的实力比去年有了较大的提升,冲入中甲希望很大。”据熊倪透露,600多万元投入资金都将接受省足协监管,以保证每一分钱用于球队建设和球员收入等方面。

  湘涛将于5月3日在贵阳与贵州智诚进行今年的首场中乙比赛。据湘涛主教练黄成介绍,湘涛今年从北京、吉林等球队引进了十几名球员后,实力得以提升。前不久在昆明进行的多场热身赛中,湘涛曾经以4比0大胜贵州队。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