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火吞噬的首尔南大门重建中发现一个藏身坑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韩国第一国宝首尔南大门的“崇礼门”,于今年初被大火吞噬之后,在重建的过程中,赫然发现一座地下藏身坑洞,疑是过去朝鲜战争时所挖的。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韩国政府为重建崇礼门,在挖掘清除石质围墙时,发现一座高二点三米、宽二点一米、长三点三米的地下坑洞。这个地下坑洞,内部有子弹穿过的痕迹,并发现一把军用手电筒和三个标识。政府指出:这座藏身坑洞,应该是在朝鲜战争之后建成的,记录完毕之后将毁掉。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