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委书记三次回复网友留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8:35  兰州晨报

  陆浩就人民网网友反映的几类问题作出批示 希望网友今后继续关注甘肃支持甘肃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峡林)就近日人民网网友留言反映出的几类问题,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分别于9月1日、3日、5日作出具体批示,并委托省委办公厅,联系人民网积极进行了回复。人民网地方领导频道也特地配发编者按,指出在各地网友给当地领导留言反映学校乱收费问题中,甘肃省委书记是率先对甘肃网友留言作出批示的。

  第一次在人民网留言欢迎网友关注支持甘肃

  7月份人民网开通“地方领导留言板”以来,陆续有200多名网友给陆浩留言,内容有反映基层教师待遇偏低的,有希望政府职能部门提高办事效率的,这些留言既提出了我省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同时又对甘肃省委、省政府解决问题、改善民生、发展地方经济充满了信心。9月1日早,受陆浩委托,省委办公厅联系到人民网,发去陆浩对网友近期留言所做的回复,这也是陆浩第一次在人民网留言。省委办公厅的同志表示,陆浩书记一直关注着人民网开设的“地方领导留言板”,十分重视网友们留给他的每一条留言,遂以“跟帖”的方式给关注甘肃的网友们一个回复,希望网友今后继续关注甘肃,支持甘肃。

  各位网友,大家好:首先,感谢广大网友对甘肃的关心。对网友在留言中提出的建议,我们会认真采纳以改进工作;对反映的问题,我们将及时核实、依法处理,妥善解决。欢迎广大网友继续关注甘肃,支持甘肃。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陆浩

  第二次就中学多收费批示如存在问题要坚决纠正

  从今年秋季新学期开始,我国在全国范围内全部免除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杂费。近期陆续有数位甘肃网友给陆浩留言,反映兰州、张掖等地中学存在多收费的问题。9月3日,受陆浩委托,省委办公厅第二次就网友留言做出回复。在回复中,陆浩对网友反映的情况表示关切,同时直接批示,交予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陆武成处理。

  武成同志:请对这一问题做认真了解,如存在问题要坚决纠正。

  陆浩据记者了解,陆浩发帖回复网友留言的消息备受各地网友关注,甘肃省委书记留言板的留言量短期内出现大幅增长。

  第三次就灾区建材涨价批示加强监控坚决杜绝恶意行为

  9月2日,网友“大苏打”反映甘肃省张家川县建材涨价,其他网友也反映武都等地每块砖已涨到0.5元,去砖厂几乎买不到砖,急着建房的群众只能“拦截”路过的拉砖车买砖建房,有些“黑心”水泥商卖的100斤袋装水泥只有八九十斤……9月5日下午,省委办公厅有关人士第三次与人民网地方领导频道取得联系,发去陆浩对网友“大苏打”所做留言的回复。

  物价部门要采取措施加强价格监控,坚决杜绝谋取暴利的恶意涨价行为。

  陆浩此批示已由省委督察室向陇南市、省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物价局等地区和部门交办。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大苏打 物价 5元 暴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