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原至肇源高速公路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7:58  城市晚报

  ■记者 李晓静/报道

  本报讯作为大庆至广州国家高速公路的一段,昨天,松原至肇源高速公路开通,它的开通标志着东北地区进关出海又有了一条大通道。

  松肇高速公路起点位于吉黑省界松花江大桥北岸肇源县,接黑龙江省拟建的肇源至大庆高速公路,跨越第一松花江后,经风华镇、大洼镇、民主村、解放村,在雅达虹村南龙华寺西侧跨越第二松花江后接松原南互通,沿原长春至白城一级公路松原绕越线段延伸,终点为珲春至乌兰浩特公路与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的交会处孙喜窝棚村,与松原到长春高速公路相接。松肇高速公路的开通,构成和完善了纵贯东北、连接吉林中西部、黑龙江省北部的骨架公路网络,从而使吉林西部公路网在推进吉林全面振兴的过程中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