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倾情代言国内日化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5: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佘诗曼倾情代言国内日化品牌
佘诗曼闪亮登场

佘诗曼倾情代言国内日化品牌

  日前香港TVB当家花旦、素有“小腰精”之称的性感天后佘诗曼悄悄来到上海,为其代言的媚兰日化旗下品牌作广告宣传活动,这是佘诗曼第一次成功代言国内品牌化妆品。

  2000年凭借《十月初五的月亮》一炮走红的佘诗曼,2004年更凭一部《金枝欲孽》在中国大陆地区人气急剧飙升,有着“TVB最佳女主角”和“最受观众喜爱的女主角”称号的双料视后,近年来频频和央视合作,新片不断,继《火舞黄沙》、《风云岁月》,近期一部大戏接手将10月份将正式开拍。

  中国媚兰是一家多元化、集团型发展企业,旗下有:上海媚兰化妆品有限公司、上海媚兰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附设科研实验基地及日化厂。媚兰公司现有“新维他嫩白护肤系列”、“优泉护肤系列”、“名仕女护肤系列”、“LAN.Q彩妆系列”、“超市系列”、“水嫩宝宝护肤系列”等六大系列,产品包括护肤类、彩妆类、发用类四百多个品种。

  佘诗曼此次倾情代言媚兰日化,为其日后发展大陆演艺事业寻找强有力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