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7: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铭清1978年至1981年就读于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新闻系,是该院首届硕士研究生。1981年至1993年任《人民日报》福建记者站记者、首席记者、 站长,《人民日报》记者部副主任、高级记者。1993年至2006年任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助理、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现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国防大学兼职教授、北京联合大学兼职教授、顾问。2007年4月被厦门大学聘为新闻传播学院首任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张铭清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对台和对外宣传,在台湾和海外新闻界有比较高的影响和知名度,受到两岸新闻界及学术界的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