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浏高速公路正式开工 主线里程长65.29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22:43  红网

  

长浏高速公路正式开工主线里程长65.29公里

  今天上午,长浏高速公路开工动员大会在浏阳隆重举行。

  

长浏高速公路正式开工主线里程长65.29公里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宣布长浏高速开工。

  红网10月31日讯(记者 章尧)今天上午,长浏高速公路开工动员大会在浏阳隆重举行。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宣布开工,省政协副主席阳宝华出席开工仪式。同时开工的还有张家界至花垣高速公路。

  长浏高速路线起点位于湖南省与江西省交界处浏阳市金刚镇洪口界,与江西省萍洪高速公路的终点洪口界隧道出口相接,终点位于浏阳市永安镇,与长永高速公路相接,主线里程长65.29公里。

  长浏高速是湖南省规划的“五纵七横”高速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东西向国家高速公路在省会长沙市的加密线,是长株潭地区主要的出省通道之一。

  长浏高速将西连长永高速公路,东连江西省境内上栗至萍乡高速公路,形成长沙市向东进入江西省连接江西南昌的最便捷的公路通道,也是浏阳市向西连接长沙县至长沙市的最便利的通道。

稿源:红网 作者:章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