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又有两条高速公路开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9:27  红网

  

湖南又有两条高速公路开工(图)

  (10月31日上午,吉首、花垣县。张家界到花垣高速公路开工仪式现场。图/记者刘艳)

  红网11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谢功梅 邓蓉 实习生 胡倩 易伟)昨日上午,张家界-花垣、长沙-浏阳高速公路同时开工。这一东一西两条高速公路正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五纵七横”路网中的第二横——浏阳(赣湘界)至花垣(湘渝界)高速公路的东西组段,这意味着湖南省又将新增往东进江西、往西进重庆的两个出省口。

  张花高速公路地处湘西北,位于张家界市和湘西自治州境内,起于张家界,与常张高速公路相接,终于湘西自治州的花垣县,与吉茶高速公路相连,途经张家界永定区和永顺、保靖、花垣三县,路线全长150km,其中特大桥10座,中、大桥91座,涵洞171道,隧道14座,互通10处,连接线5条,总投资130亿元。张花高速公路主线采用设计速度为80km/h的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24.5m,计划总工期为4年。

  全长65.29公里的长浏高速起于湘赣交界处洪口界,经金刚镇、大瑶镇,于浏阳市南区中心镇大瑶镇设高架桥跨106国道,在浏阳市区东侧荷花街道跨浏阳河,经浏阳市区西侧过境,在蕉溪岭新设隧道至洞阳镇,终于永安镇与长永高速公路相接,并设出入口连接319国道。该项目全线设5处互通式立体交叉,9座隧道,通道及人行天桥166座,收费站6处。长浏高速预计总投资39.91亿,计划总工期36个月,主线采用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路基宽26米,预计2011年底建成通车。

稿源:红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