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遂川金橘抢占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26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遂川讯 李建平、罗和生报道:近一段时间,来自新加坡、日本、加拿大以及欧盟等国家的经销商纷纷与遂川县金橘销售公司签订了大批量金橘订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县共外销金橘100多万公斤,比去年同期增长40%。

  遂川金橘有着“国家A级绿色食品”金字招牌。近年来,该县组织实施了多个科技兴橘项目,对传统金橘基地大面积推广种植矮化、速生、丰产嫁接金橘,建立种苗基地200亩,每年提供优质种苗200万株;推广有机肥、生物农药和“猪—沼—果”生态无公害种植模式;推广“以螨治螨”生物防治技术、农残降解技术、果实留树薄膜覆盖保鲜技术,使遂川金橘的优果率提高到80%。据了解,今年该县金橘总产量创历史新高,可达3.25万吨。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薄膜 保鲜技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