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政协委员视察南昌农业综合开发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35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雪军报道:11月5日,省政协委员视察团在南昌视察农业综合开发情况,为发展现代农业建言献策,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参加视察。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江西国旺实业有限公司、江西安义现代农业科技园、江西大铭食品有限公司。视察中,委员们认为,南昌市农业综合开发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为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南昌继续做好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增强农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