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鄱阳湖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35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九江讯 记者张晶、实习生杨阳报道:11月5日,环鄱阳湖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庐山西海风景区召开。副省长史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对我省旅游产业发展的影响,要求各地紧紧围绕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发展战略,加快环鄱阳湖生态旅游示范区建设步伐。尤其是环鄱阳湖各市县,要充分利用好鄱阳湖这一知名品牌,加强区域合作,统一规划,整体营销,继续推进景区基础设施和旅游精品线路建设,打造环鄱阳湖生态旅游示范区。面对当前不利的国际经济环境,各地要坚定信心,冷静观察,多管齐下,有效应对。旅游主管部门和企业要增强市场应变能力;旅游景区要积极筹措资金,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完善功能,夯实基础,增强竞争力;要抓住有利契机,整合旅游资源,创新管理体制,调整旅游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