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新科技成果展示洽谈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35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11月6日上午,高新科技成果(南昌)展示洽谈会在江西省科技馆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中国科学院院士简水生、中国工程院院士颜龙安和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展示洽谈会为期三天,由南昌市科协和南昌市中小企业局主办。

  开幕式上,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分别与南昌市政府签订了市校科教合作协议;澳大利亚国际商会与南昌市科协签订了进一步加强合作协议;江西财经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分别与有关企业签订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协议。(高洁 宋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