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峰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35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横峰讯 截至11月5日下午,横峰县全面完成了2009年度江西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横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成立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全县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广泛动员和周密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订阅党报党刊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同时,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和邮政部门通力协作,创优服务方式,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顺利开展。各部门各单位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优先订阅党报党刊,并通过集订分送、代收代订、私订公助、财政垫付等形式,扩大党报党刊发行覆盖面。各县直部门还积极为挂钩扶贫村赠订党报党刊,经济效益好的非公有制企业则热心地为困难学校赠订党报党刊。城乡致富带头人、党员示范户和个体工商户自费订阅党报党刊也蔚然成风。(张弛 康云清)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