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原区扶助贫困户种蘑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49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吉安讯 彭生苟、曾兰报道:今年以来,吉安市青原区将双孢蘑菇生产作为产业扶贫的突破口,以大户为龙头,拉长产业链条,帮助贫困群众增收。

  青原区大力整合项目资金和区农业产业化资金,集中捆绑投向蘑菇产业,规定新增种植面积1亩以上蘑菇的农户,由村委会统一造册登记,乡(镇)政府审核并担保,区财政局给予地栽棚每亩2000元、立体棚每座6000元的财政支农资金借款扶持。蘑菇种植户和龙头企业发展蘑菇种植所需的木材和毛竹免收规费。农户在自留山上取材,区林业局据实发放木竹指标。各涉农部门纷纷优先安排双孢蘑菇种植基地的农田基础设施和用水项目的资金支持,区农村信用联社安排一定的信贷支农资金,给予种植户及龙头企业每亩3000元以上的低息贷款,区老建办安排一定资金额度贴息支持。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贷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