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份庐山游客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49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庐山讯 金秋的庐山,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层林尽染。植物园一团团火红的枫叶、牯岭街上一棵棵褐黄色的梧桐,笑迎八方来客。据庐山园门管理局统计,10月1日至27日来山游客达14万人,同比增长30%,创历史同期新高。

  据悉,今年庐山10月旅游形势如此火爆,既有奥运效应带来的旅游潮,也有带薪休假制度的推行和10月份天气晴朗等因素,还有部分游客错开旅游高峰期,为交通、住宿更方便和实惠而出行等原因。与此同时,庐山对外加强营销,也进一步扩大了知名度,10月份来山游客中有80%为团队游客。此外,庐山还推出了“天绘秋景、月圆庐山”主题游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庐山秋季旅游热潮。(崔小毅 练炼)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火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