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瑞合作“环境小硕士”项目落户保定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保定电(记者郭志昆)近日,中瑞合作“环境小硕士”项目在保定二中启动开课仪式,这是我省唯一开办此项目的中学。

  该项目由国家环境保护部、瑞典隆德大学合作举办,学生通过网络学习环境理论知识,与世界上109个国家的同龄人用英语在线讨论环境问题,指导老师和学生的交流也通过网络实现。项目得到了瑞典驻中国大使馆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关注。

  保定二中是今年该项目在中国实施的19所实验学校之一,河北省内仅此一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