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35家无卫生许可证餐饮单位被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强通讯员柳洁)记者从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局获悉,为期一个月的餐饮业食品安全集中行动效果显著,截至6日,共有1735户无卫生许可证的餐饮单位被取缔。

  据了解,本次行动采取暗访和稽查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市餐饮单位、学校食堂采购索证、台账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卫生许可证发放和亮证经营情况,食品卫生等级评定及公示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亮证情况。

  通过本次行动发现,我省餐饮业从业人员90%持有健康证,餐饮业98%建立并落实食品采购索证、进货验收及台账记录制度,餐饮业97%评定了卫生等级,持有卫生许可证的餐饮单位98%亮证经营,98%贴挂食品卫生等级标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